简阳:用心雕琢城市氛围 跨越拥抱成都大运

2021-01-04 11:5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王晋朝 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进入2021年,距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召开更近一步。一场盛会,一扇窗口,作为成都大运会跳水和柔道两项赛事的承办地,简阳这座承担着成都“东进”主阵地、主战场重任的未来之城正在用心雕琢城市文化氛围,跨越拥抱成都大运会。

“大运成都,简阳不远”。趁着元旦假期,我们一睹简阳营造“爱成都 迎大运”的浓厚氛围。

简阳枢纽大运文化光彩景观营造。

简阳枢纽大运文化光彩景观营造。

“爱成都 迎大运 大道至简 阳光致远”,G5013渝蓉高速简阳收费站大运文化景观营造。

“爱成都 迎大运 入蜀最宜游简郡”,G76厦蓉高速简阳北收费站大运文化景观营造。

老城换新颜,“登白塔,约火锅,游鳌山,看大运”。简阳在迎接凸显大运氛围的同时立足自身城市文化,将简阳文化特色融会贯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