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1月12日四川这些地方受冰雾影响

2021-01-12 09:0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1月12日早上7时至8时,宜宾市江安县、屏山县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预计6小时内江安县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截至1月12日8时,还有以下气象预警信号生效中:

泸州市泸县、合江县,宜宾市屏山县,大雾橙色预警生效中。预计今天(1月12日)上午,泸县、合江县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合江县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100米),积水路段易出现道路结冰。

广安市广安区、岳池县,乐山市沐川县、犍为县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上午,部分地方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凉山州西昌市、美姑县、德昌县、木里县、冕宁县、会理县、昭觉县,攀枝花市盐源县,乐山市马边县,宜宾市兴文县、高县,德阳市绵竹市、什邡市,达州市宣汉县,雅安市天全县、石棉县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继续生效中。在山区、高海拔路段出行请留意路面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