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市招聘242名专业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 初中学历即可报名

2021-01-13 11:0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1月11日,康定市发布公告,公开考试考试招聘242名专业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

本次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开考试招聘专业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共242名(限男性),其中:A类专业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122名,B类专业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骨干队员)120名

具有初中(相当初中学历)及以上学历的,左右单眼裸视力均在4.5以上,具有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的身体素质皆可报名。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现仍在康定从事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报考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在康定从事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工作二年及以上且工作表现特别优秀的报考年龄可放宽到46周岁以下;退伍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报名者可于1月12日至1月17日上班时间康定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报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常住人口户口簿、退役军人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2张。

报考A类岗位的新聘人员工资待遇实行定额工资每月2500元,每工作两年且考核合格,工资标准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200元;表现优秀且审核合格,可直接转任到B类岗位(骨干队员),其工资待遇按照同级事业工勤人员工资每月4300元执行;报考B类岗位(骨干队员)的新聘人员,经审核合格后,其工资待遇按照同级事业工勤人员工资每月4300元执行。A类、B类岗位的新聘人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政策(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