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 几天后四川高院诉讼服务中心要搬到这个地方

2021-01-13 16:2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四川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将由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265号原办公地址整体搬迁至成都市金牛区银沙街208号。搬迁期间,1月15日(星期五)暂停对外服务,1月18日(星期一)在新址恢复接待群众。届时,请大家前往新址办理立案、诉讼服务、信访等相关事宜。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省高级人民法院供图

驾车路线

从蜀汉路265号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发,右转至中环路一品天下大街段,行驶1.9公里右转进入花照壁中横街,行驶306米左转至银沙街,直行147米到达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银沙街208号)。

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7号线,在花照壁地铁站C口下,步行379米到达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银沙街208号)。

公交路线

乘坐公交100路、43路、25路、215路均可在花照壁中横街口站下,步行至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银沙街208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