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本土企业去年新能源电池出口狂增16倍!

2021-01-14 11:0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1月12日,一批56台套、价值180万元的新能源充电设备经成都海关所属天府新区海关实施危险货物包装使用鉴定后出口欧洲。这是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的凯迈新能源有限公司出口业务的新年“开门红”。

凯迈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成都东部新区重点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智能动力电池系统,其自主研发的安全电池系统、BMS管理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于2019年实现自主出口。

“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进口国检疫更加严格,航空舱位一席难求,货主对发货时效的要求却丝毫没有降低。”凯迈新能源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张燕川表示,海关在申报和查验方面给予很大支持,为企业出口创造了良好环境。

据天府新区海关监管一科科长彭建忠介绍,为帮助企业顺利出口,天府新区海关主动上门开展“国际海运危规”培训,宣讲出口欧盟货物政策,同时对抽中查验货物实施即时查验,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实现降本减负,助力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电池“零延误”出口欧美市场。

凯迈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小川透露,2020年公司产品出口值达到1100万,同比增长16倍,成为了全球知名机场地勤设备供应商的单一供应合作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