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流动汽车银行”开入工地 农民工足不出户享受驿站式服务

2021-01-15 10:3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1月14日下午,在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金台镇南田寺村的川渝柑橘现代种业园温室大棚和玻璃大棚项目建设现场,当地银行将“流动汽车银行”巴士开进工地,举行了“暖冬驿站”服务走基层活动,现场为农民工制卡、补卡、宣传金融知识等。

“流动汽车银行”配备了完善的安全防护设施和网络通讯设备,能够灵活、独立完成多项银行金融业务,车内设置两个完整的业务柜台,营业网点能够办理的业务,汽车银行上都能办理。此次“暖冬驿站”服务除了向农民工宣传银行卡风险防范知识外,同时为工友提供办卡、挂失、销户、绑定手机银行等一条龙金融服务。

经过两天的工地上门服务,“流动汽车银行”已为200位农民工完成相关业务办理,使农民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