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乐客专青白江东站停车场扩建,增加260余个停车位

2021-01-15 17: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项目建成后,市民在成绵乐客专青白江东站乘坐高铁时,停车将更加方便快捷。”1月15日,青白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绵乐客专青白江东站场扩建工程已正式启动,预计今年5月底完工,届时将增加260余个停车位。

青白江东站于2014年建成投运,成绵乐客专停靠班次由最初的3趟/日,逐渐加密至目前的37趟/日,“13分钟就可到成都东站,(成绵乐)客专也成为了青白江市民公共出行最便捷的方式。”该负责人介绍,随着班次的增加,青白江东站周边停车场现有的60余个停车位已不能满足市民需求。

近期,该区交通运输局启动青白江东站停车场扩建工程,利用东站周边闲置空地新建停车位。该项目投入300余万元,施工单位目前已正式进场分批次施工。

青白江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