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新年祈福!这娃的愿望竟是成为奥特曼……

2021-01-15 19:1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范芮菱 视频报道

“我的新年愿望是做一名真正的奥特曼,正直、善良、乐观和勇敢。”“希望自己越来越听话,越来越懂事。”“想给爸爸妈妈送一封自己的画。”……

在寒冷的冬日,成都市机关第三幼儿园园内却热闹非凡。红灯笼枝头满缀,如一个个火红的小太阳,令人憧憬给人希望。在中国年“祈福”活动中,孩子们在父母、老师指导下,DIY了新年祈福“悄悄话”,挂在“祈福亭”内。

想要成长、想要疫情结束、想要大家平安快乐……在娃娃们心中,“祈福亭”承载了他们对明天、对中国年最美好的向往。

“新年祈福,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孩子们能借此表达自己,并接触到中国年的民风民俗。”机关三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机关三幼将举办更多中国年民俗活动,将迎新春佳节的氛围推向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