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慰问组来川开展送温暖活动  让广大职工倍感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2021-01-15 19:2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郝勇

1月13日至1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率全国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四川,深入资阳、成都两地开展送温暖活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参加送温暖活动。

13日,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中慰问当地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代表及一线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和全国劳模,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慰问组感谢广大劳动者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了重大贡献,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阎京华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为职工服好务,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14日,慰问组一行在成都市总工会集中慰问了中通、顺丰等企业快递员、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并为他们送上工会大礼包。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阎京华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致困原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他表示,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希望你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勤奋劳动改善生活条件,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他要求企业和各级工会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帮助困难职工早日走出困境,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