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产销目标5.8万辆 中国重汽在成都打造“西南商用车基地”

2021-01-15 19:4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1月15日,记者从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产销目标将冲刺5.8万辆,重点推出27款精品车型,产品用途涉及港口物流运输、工程建设、市政环卫等,全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商用车基地”。

去年,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投入4000余万元,对企业生产线、基础设施、工艺装备等进行了升级,中国重汽优势品牌斯太尔、豪沃V7落地西南基地装配制造,让这两大深受市场与客户肯定的高端品牌实现了“四川造”。公司目前拥有斯太尔、豪沃V7、王牌三大品牌,品系涵盖重卡、中卡、轻卡。

据悉,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一直致力于产品高端、智能、环保的打造,产品畅销全国,曾荣获“四川名牌”称号,多次获得“全国消费者信赖产品”荣誉。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