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造”电视剧《紧急公关》16日央视开播

2021-01-15 20:0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月15日,“四川造”电视剧《紧急公关》剧组主创人员到成都参加首发活动及座谈交流会。该剧将作为CCTV-8开年大剧,于1月16日黄金档开播。

《紧急公关》由中央电视台、优酷、海秀娱乐、四川星空影视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共同出品,惠楷栋执导,黄晓明等主演,聚焦公关行业,取材于真实社会事件,展现时代背景下的个体命运。

作为一部四川立项、四川拍摄的现实主义题材剧,《紧急公关》中融入了美食、方言等不少四川文化元素,尤其是将成都宽窄巷子、太古里等兼具现代时尚感和历史底蕴的都市文化地标作为拍摄地,使此剧成为兼具艺术品质与商业价值的四川“风味”剧。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紧急公关》全剧组暂停拍摄就地隔离,在四川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剧组在全国率先复工,并完成了后续制作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四川具有良好的影视产业发展基础,尤其是丰富的文化资源、影视行业人才资源以及影视消费市场,这些都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近年来,我省先后就影视产业发展出台系列举措,积极搭建产业合作和资源共享平台,鼓励川内影视企业谋求转型,也支持和吸引优质影视企业、影视项目落地四川,共同推动全省影视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副省长罗强出席座谈交流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