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15 20:3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月15日,成都市郫都区总工会一行来到郫都区安德街道,开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暨送温暖活动,向他们发放保温杯、充电宝等慰问品,把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郫都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30名货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表示欢迎,向他们宣讲了加入工会的“十大好处”及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叮嘱他们在平时工作中要做好安全生产和自我防护。成都鑫发物流有限公司随即召开了货车司机工资集体协商邀约座谈会,郫都区总工会对保障货车司机的工资、福利待遇等工作做了业务指导。

座谈会上,郫都区总工会、川菜园区管委会总工会一行与来自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成都蓝鹰饮品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红灯笼食品有限公司的20名职工和货车司机代表进行座谈,职工们敞开心扉,讲述了他们去年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郫都区总工会副主席余春怡表示,区总工会将持续推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工会服务平台建设,切实为“八大群体”职工服好务、当好“娘家人”。座谈会结束后,区总工会为职工代表们发放了米、油等送温暖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节日慰问。

据介绍,近期,郫都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攻坚及送温暖活动,切实为八大群体搭建服务平台,传递工会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