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线一周,四川这个3D展厅访问量达280万

2021-01-18 09: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1月17日,“忠诚铸伟业 阔步新征程”——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4个篇章18个节目,这场演出作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的压轴戏,把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

同一时间,一场“永不打烊”的演出也传来喜讯。1月10日,由四川在线联合四川省公安厅推出的《新时代四川警察故事》线上3D展馆上线,截至1月17日22时,访问量已达280万,单个视频播放量最高达97762次。

据了解,为力求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上推陈出新,四川在线记者提前半个月与四川省公安厅对接,最终敲定此次线上3D展馆。双方经多次沟通,最终选定29个优秀市县(区)公安新媒体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依靠四川在线独特的技术优势,线上3D展馆采用建模和定制开发的方式制作,用户进入展馆后只需点击对应画框,就能观看新媒体产品,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不同于传统的投片点赞页面逻辑,线上3D展馆大胆运用新技术,提升用户浏览的互动性。“四川在线推出的这款产品让人耳目一新,在110当天脱颖而出,在警察队伍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说。

行动不止于此。在1月10日当天,四川在线还推出了一系列新媒体产品,包括“数读四川公安”九宫格系列海报、记者体验Vlog、警营开放日直播等,在当天形成宣传合力,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展示了四川在线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和技术能力。

点击下面的标题(跳转链接),再次回顾四川在线推出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新媒体产品吧——

《新时代四川警察故事》线上3D展馆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数读四川公安”系列海报

视频 | 泪目!这些一线的真实镜头,致敬人民警察! ←

Vlog|boom!“拆弹专家” 独家体验 向勇敢的人民警察致敬 ←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看四川各市州传播力如何?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