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成立

2021-01-18 13:0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邵明亮

1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水利厅获悉,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近日正式成立。

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2月依法批复组建的非法人技术组织,受省级标准化工作主管部门或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委托,开展全省水利地方标准的提出、起草、技术审查、评价、宣贯培训等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为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四川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水利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水利技术标准在“水利工程补短板夯弱项、水利行业强监优服务”中的基础性和引领性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成立当天,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颁发委员证书,讨论并表决通过《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和《四川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研究2021年度工作计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