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造”电视剧《紧急公关》首播爆火 紧扣社会话题引发这些讨论热潮

2021-01-18 19:4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由中央电视台、优酷、海秀娱乐、星空影视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共同出品,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黄晓明、蔡文静、谭卓、张博、林佑威主演的社会话题剧《紧急公关》,自1月16日在CCTV-8与优酷视频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首日收视破1,三个剧集话题荣登微博热搜榜前列,其余平台更是席卷各大榜单之首,精彩内容持续引发大众好评。

作为一部“四川造”都市题材行业剧,该剧讲述了黄晓明饰演的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在处理各类棘手的社会热点事件时,直面挑战,不惧风浪,化解危机并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

《紧急公关》首集围绕一位中国妈妈因航空公司超售飞机票,遭到工作人员暴力威胁下飞机事件展开。该社会案件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持续讨论。对于剧中展现的航空公司公关旅客、签署保密协议、试图抹黑受害者转移视点、律师谈判和受害人达成和解等一系列幕后操作的手段。网友们纷纷表示“刚开篇就直击社会话题,太敢拍了”。

1月18日,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通过数据梳理分析发现,自开播以来,“公关”“紧急”“视频”“职场”“真的”等成为《紧急公关》所引发的讨论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而除了关于剧情的讨论之外,“成都”也成为观众追更看剧的一个关键词。这部全程在四川取景的都市剧,在开播的前几集中,就已有不少成都地标呈现,接下来,也将带领观众继续“解锁”更多成都美景。

《紧急公关》正在CCTV-8的黄金强档播,优酷视频同步热播,精彩剧情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