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魔力棒球乐园项目签约落户 年接待能力约100万人次

2021-01-20 17:2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1月19日,台湾石匠文旅有限公司与彭州市涧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在彭州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彭州魔力棒球乐园项目签约落户。

据悉,此次投资建设的彭州魔力棒球乐园项目位于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总投资10亿余元人民币,占地500亩,计划用4年时间建成棒球中心、棒球主题酒店、运动康养区及户外拓展训练区,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接待客人约100万人次,将进一步推动彭州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此次合作的台湾石匠文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产业投资、体育文化服务、运动健康管理、文化艺术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文体产业集团。

在签约仪式上,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成都打造世界赛事之城、世界旅游名城发展机遇,坚定投资四川信心表示肯定,希望项目建成后,发挥特色优势,深化两岸青少年交流,增进青年融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近年来,彭州市紧紧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湔江河谷旅游区特色发展,做靓彭州文体旅品牌,吸引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彭州。

彭州市委统战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