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管局第十分局揭牌仪式

2021-01-21 10:3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第十分局获悉,日前,按照《市委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八至十三分局的通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十分局在新都营区举行揭牌仪式。

成都市交警十分局供图

自此新都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改名为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十分局。按照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部署,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十分局对应管辖新都区。

 

成都市交警十分局供图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十分局的成立,是贯彻落实成都中心城区一体化管理的重要部署,是打破圈层结构,不断提升城市交通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探索。

按照序列,八分局在龙泉驿区;九分局在青白江区;十分局在新都区;十一分局在温江区;十二分局在双流区;十三分局在郫都区,相关分局已于近日陆续揭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