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又一地标性建筑——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部分建成投运

2021-01-21 15:5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全景

汤磊 四川在线记者 颜婧

在宜宾市“两会”召开期间,1月21日,记者跟随宜宾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脚步,走进该市又一地标性建筑——宜宾国际会议中心。作为我省川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会议场馆,其一号楼整体、三号楼宴会厅、厨房和后勤工作区现已正式竣工,会议运营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预计今年底该项目将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

宜宾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现场参观

据了解,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5.87万平方米,位于我省首个省级新区——三江新区内,项目包括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住宅。据项目负责方、四川铁投城乡集团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的设计起点较高,不但是宜宾的标志性建筑,更将全面满足该区域内高中端酒店业务、各类综合性质的会议需求,尤其是国家级活动以及面向世界接轨的活动、会议等。目前,项目还引入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洲际酒店来负责会议中心和酒店运营管理。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室内

宜宾市三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的建成投运,将有效填补该区域内缺乏相对专业及综合性大型会议中心场馆的市场空白,为全市举办大型会议、提升对外形象,发展会议会展经济打下坚实基础,“将进一步提升宜宾市现代服务业水平、辐射带动效应和集聚带动能力,助力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

图片由四川铁投城乡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