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阵容公布 网友感叹:太激烈

2021-01-21 17:5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去年,“乘风破浪”可谓成为最火一词,30位30岁姐姐辈女艺人同台竞技逐梦女团,引发了诸多看点。

此前,《乘风破浪的姐姐2》正式定档,将于1月22日正式开播,而第二季的30位姐姐名单也正式公布,令众多网友感叹:又是一场激烈之战。

公布名单中,既有那英、杨钰莹、容祖儿、阿兰等成名多年歌手,也有胡静、董洁、王鸥、陈妍希等演员出身的女星,也有来自舞蹈、主持等领域的姐姐们。

连一向坐在评委席的那英,这一次居然也要站上舞台作为参赛选手来比赛,这一次想要征服的,只有自己。还有周笔畅、吉克隽逸等从选秀舞台中走出的实力唱将,重回比赛舞台,也令人期待。有网友说,光是冲着这一份打破过往的勇气,也值得为这些姐姐们点赞。

此前,《乘风破浪的姐姐2》录制阶段,引发了黄晓明退出事件,谁来接棒黄晓明担任主持人,也引发众多猜测,毕竟面对第二季的更强阵容,要担纲好这一角色并不容易。究竟会不会有更多惊喜,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