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尊平督导南充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1-01-21 19:3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0日,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在南充督导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柯尊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地落实。

会前,柯尊平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会上通报了南充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柯尊平指出,南充市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扎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自我检视比较深,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柯尊平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南充市委常委班子要认真落实“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落实“讲政治必须严以律己,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带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统筹起来,制定和落实好整改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