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 2021红色马拉松系列赛成都签约

2021-01-21 21:0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邓涵予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1月21日,“新征程 再出发 红色马拉松系列赛”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正式为马拉松“红色年”定下了基调。

据介绍,“新征程 再出发 红色马拉松系列赛”共包含10场线上赛,将在2021年陆续举行,主办方将围绕红色文化和建党历程,为每场线上赛赋予不同文化内涵。赛事期间,参与者可通过参加线上赛,获得完赛证书、电子奖章或实体奖牌。

为了增强参与系列赛的仪式感,主办方还预埋了惊喜彩蛋,参与10场红色主题赛事,集齐10枚完赛奖牌的跑友,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限量款纪念勋章。

除了10场主题线上赛,新华网还将联合咕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党建+体育+传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参赛单位可通过企业咕咚提供的技术平台建立专属赛事页面,并嵌入历史大事件打卡、党建知识问答等多种玩法,在号召员工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以轻松有趣的形式在单位内部开展红色主题学习。

(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