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宏督导绵阳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21:2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1月2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一宏前往绵阳市,督导绵阳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王一宏认真审阅了绵阳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王一宏指出,要带头加强政治历练,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加强思想淬炼,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带头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建设中国科技城、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担当有为。要带头加强作风锤炼,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打造干事创业的坚强堡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