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新勇督导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自觉知责担责履责 担当有为促发展

2021-01-21 21:3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1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在攀枝花督导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执行力,不断学习、不断领悟、不断实践,更加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在促进攀枝花发展上担当有为。

会前,曲新勇审阅了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攀枝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曲新勇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曲新勇强调,要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担当有为。要在促进区域发展上担当有为,加快推进成德绵眉乐(雅)广攀经济带和攀(乐)宜泸沿江经济带建设,积极推进安宁河谷综合开发,加快新机场、宜西攀高铁、攀昭铁路、宜攀和攀盐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高水平建设钒钛新城、高品质建设攀西科技城;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上担当有为,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再推出一批针对性创新性强的改革举措;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担当有为,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