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8000元!成都龙泉驿“食安城市,你我共建”征集短视频

2021-01-22 16:4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1月2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成都市龙泉驿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程,成都市龙泉驿区食安委与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食安城市,你我共建!”短视频征集大赛。

一起来关注参赛信息吧!

【评选主题】

“食安城市,你我共建!”短视频征集大赛

展现食安科普知识,规范操作、管理技能、理性安全消费体验等内容为主题

【评选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短视频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为15秒-1分钟的短视频,要求视频格式为mp4。作品要体现龙泉驿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主旨精神,体现食安元素、时代特点、中华文化内涵、以及成都市打造天府文化及具有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特色、龙泉驿区打造“一区一城”及“汽车、客家、古驿、桃花”四张文化名片等理念。

(2)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性制作,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已在为第三方服务的作品不得参赛。

(4)拍摄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5)作品需体现当代艺术美学要求,时代气息浓厚;内容完整、协调;形式新颖、独特;内涵精准、具有象征意义。

【评选时间和阶段】

征集阶段:2021年1月18日-2月19日

报名者需将资料发送至邮箱2275171462@qq.com即可报名参与

报名者所需提交资料:视频作品及(作品报送一人一份,多次提交作品,以最后一次上传的作品为准)+报名表

【奖项奖品设置】

此次活动设置入围奖30个,最受欢迎奖5个,奖金合计120000元。每个奖项具体金额如下:入围奖3000元,初选入围的30个作品即可获得;优秀作品奖8000元,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环节后得分前五名的作品获得(以上奖品税金由获奖人或获奖团体自行承担)。

奖品:获奖作品作者均可获得荣誉证书1本,共计30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