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河三峡连心桥建设春节“不放假”! 航拍最新进展

2021-01-25 15:1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佳莹

川观拍客 高敏

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对于中国人而言,2020年的春节是最宅的一个春节,没有拜年、没有聚会、没有外出,一个个遗憾伴随了我们一整年;而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对四川路桥川交公司金阳河三峡连心桥项目的建设者们来讲,又有了新的意义:春节坚守不停工,防疫施工两不误。

金阳河三峡连心桥作为重点交通项目,不仅承担了国道G356线过河、改善区域交通条件等功能,而且也将联通金阳县新老城区,有效拓展城区发展空间,进一步激活新城发展潜力,促进民族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快速发展。

目前,金阳河三峡连心桥项目正全力推进主桥、引桥上部结构施工,整体项目已完成81.17%,预计2021年10月底完工。 当前,国内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甚至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最大限度降低返乡带来的疫情风险,保障建设们的健康安全,同时,推动项目建设目标如期完成,金阳河三峡连心桥项目采取春节加班制,全体建设者原地过年,防疫、生产两手抓,全力推进项目生产。为此,项目集中采购了足量的防疫物资、取暖物资,也将在春节期间在落实“少聚会、少聚餐、少流动”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灵活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全体建设者共同度过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疫情当前,原地过年,不聚不约,中国处处是“咱家”,即使远隔千里,我们相信,只要心相连、人安康,就是最美好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