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高分!亨特68+5 四川男篮双加时力擒上海

2021-01-25 18:3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邓涵予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4轮在四川男篮和上海男篮之间展开激战,历经两个加时赛苦战,四川队以136比129战胜上海。

历史上,四川男篮与上海男篮共交手17次,四川6胜11负不占优;本赛季两队此前交手3次,四川1胜2负,在历史战绩上,四川队占据弱势,而比赛的前两节也恰恰体现了这一点。

第一节,上海队弗雷戴特三分、罚球接连命中,快速占据上风,并以26比18领先四川男篮。第二节四川男篮换上了亨特,李原宇与苏若禹组成了内线搭档,但无奈上海队的狂热表现,第二节结束,上海男篮49比44领先四川男篮。

第三节四川男篮使用了双外援,亨特开始爆发,他内突外投连续得到7分,紧跟着韩硕反击上来得手,帮助四川男篮追平比分,第三节四川男篮以78比75实现反超。比赛的最后一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最后30秒上海以99比100落后。亨特长驱直入篮下打成,四川领先3分,而弗雷戴特最后关头一记三分球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上海一度获胜在望,但亨特的绝命三分再次把比分拖入加时。第二个加时赛,亨特统治全场,连续的单打和罚球命中,砍下生涯最高分68分,帮助四川以136比129战胜上海,避免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球队数据方面,四川队的亨特68分5个篮板,李原宇19分8个篮板,韩硕11分9次助攻,哈达迪10分14个篮板。

图片来自比赛直播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