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春节堵不堵,哪里堵?戳进来看这里

2021-01-26 18:3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1月26日,记者从高德地图获悉,高德地图日前和四川省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发布《四川省 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对春节期间的交通情况进行了预测。

报告预计四川省高速节前路况较好,出行相对分散,无明显拥堵高峰;2月17日(正月初六)为返程拥堵高峰,14点-18点拥堵程度较高。

根据报告,春运期间四川省出程相对易拥堵的高速主要是G4202成都绕城高速、G5京昆高速、G42沪昆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返程方面,2月17日(正月初六)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2沪昆高速、G4215蓉遵高速、S2成巴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报告建议行驶到这些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此外,报告还预计节日期间阆中古城最受欢迎,其次是乐山大佛、宽窄巷子景区、都江堰景区、峨眉山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