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886人

2021-01-27 11:4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1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根据报告,自贡选出的唐强,泸州选出的杨晓,绵阳选出的马骏、岳勇,南充选出的伍定,广安选出的李明舟,凉山选出的马强,分别提出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的申请,相关选举单位已分别接受其辞职。

阿坝选出的尹力、广元选出的王正谱,甘孜选出的韩松调离四川。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同时,依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韩松的省十三届人大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成都、自贡等16个选举单位先后补选了29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分别是: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的李仲彬,

自贡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的李文星,

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的李文清、何洪波,

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的李刚,

遂宁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周霖临,

内江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补选的杨斌、杨筠、王渊,

南充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的周兴云,

宜宾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的张为人、陈政,

广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的韩少平、苏虎彪,

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的杨娟、唐勇、李映、李洪斌,

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孙江涛、白云,

资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的徐芝文,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的黄强、李为国,

甘孜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的冯文生、艾毓斌、向秋,

凉山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的曹立军、任晓春,

省军区选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补选的程东方。

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会议确认,上述29名代表当选有效。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886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