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书协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团名单出炉 四川省书协主席代跃当选副主席

2021-01-27 21:0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1月2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中央国家机关等单位的书法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产生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副主席、理事。 沈鹏、张海、苏士澍任中国书协名誉主席,孙晓云当选中国书法家协主席,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代跃当选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名单

代跃表示,这份荣誉并不仅仅属于自己,应当属于整个四川书法界、四川文艺界。未来,他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四川书法工作者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汲取中华文化精神,传承好中华书法艺术,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共同推动新时代四川书法艺术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弘扬巴蜀文化、建设文化强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