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四川完成得如何?

2021-01-28 15:2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殷鹏

1月2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2020年底,四川89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84项。

2020年,四川积极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紧盯问题整改工作不放松,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截至2020年底,89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84项,整改完成率94.4%。值得关注的是,遂宁、内江、南充、巴中、阿坝、甘孜6个市(州)已全部完成整改任务,整改完成率100%。

接下来,四川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保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采取调度通报、暗访抽查、行政约谈、追责问责等措施,夯实整改责任,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