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朋友一起来!大手拉小手,就地过新年

2021-02-03 20:1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您是有多久没提笔写过家书了?

鸿雁南飞,书信往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这样的情景日渐成为一种美好的记忆。

但是!一封写在纸上的家书,与微信里的只言片语,带给人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

特别是在2021年,这个因为疫情,很多人只能就地过新年的特殊春节。

2021年2月3日,成都关工委正式开启“春映对联满神州·一封家书传万里”活动,邀请在成都过年的老同志和小朋友,一起来制作一顿丰盛的的新年文化大餐~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26日

活动对象:

成都市青少年及“五老”志愿者

活动要求:

(1)书写新春对联,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新年的祝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用“一封家书”表达对亲人的思念。家书内容书写工整,能够表达真实情感,字数不限。

(3)作品需提交照片(文件不小于5M),所有稿件将电子版命名为“作者—单位—题目”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545062729@qq.com);联系人,鹿老师028—87067939。

成都市关工委将组织专家,按照作品总数的一定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根据活动组织情况、资料报送情况等评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员若干名。

图片由成都市关工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