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0时起,泸州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为橙色

2021-02-04 21:4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泸州观察 魏杰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2月4日,泸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升级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的通知》。

经省上预测研判,2月6日至10日气象条件将进一步转差,川南地区有轻度至中度污染风险,部分城市有重度污染风险。根据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升级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函》(川污防攻坚办[2021]5号)要求,现决定从2021年2月6日0时起升级重污染天气预警级别,由黄色预警提升为橙色预警。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建议,橙色预警下,群众可做好健康防护措施:老人、儿童和呼吸系统、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以及易感人群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确需外出强烈建议采取防护措施;一般人群避免户外活动;建议室外工作、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取消户外活动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