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在四川过新年 春节怎么玩④|不打“拥堂” !这些“小众”景点也有大魅力

2021-02-07 13:3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热门景区太火爆?“小众”景点也有大魅力。为避免游客扎堆,2月7日省文旅厅召开的春节假日文化旅游新闻通气会上,川东北、川西地区不少“小众”但“优质”的景点被重点推荐。


小平故里旅游景区。(景区供图)

作为四川红色旅游龙头和全国红色旅游重要目的地,全国首批“重点红色旅游区”和“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这个春节,到广安5A级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红岩精神发祥地之一——华蓥山等地观光游览,追寻伟人足迹、感受红色文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巴中米仓山景区。(来源:巴中市文广旅局)

到巴中话夜雨、赏红叶也令人心动。今年春节,巴中特意特推出秀美巴中•山水度假游、山水画廊•地质研学游、川陕苏区•红色经典游、巴蜀走廊•米仓古道游、巴适巴中•森林康养游、旅居巴中•巴山民宿游等六条主题旅游路线,供游客选择。


泸州大黑洞景区。(来源:泸州市文广旅局)

作为中国酒城,春节到泸州欢度,饮一杯新年酒是再适合不过。春节期间,泸州重点向广大游客推荐以红色之旅、名酒之旅、非遗之旅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全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化场馆开展云上观展、猜灯谜、云上文化课堂、趣味文化节目等线上文化活动。全市泸州老窖景区、方山景区、黄荆老林、玉蟾景区等3A级以上国有景区还将对留泸就地过年外地务工人员免费开放。大黑洞景区、古郎景区等民营景区,留泸务工人员凭单位证明可免门票。纳溪花田酒地等景区内部分项目实施票价抢购优惠促销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