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粉樱花开!新都漫花庄园将于大年三十(2月11日)开园丨“牛”在四川过新年 春节怎么玩⑨

2021-02-07 18:0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2月7日,记者从漫花庄园景区获悉,经过为期2个月的闭园升级改造,今年景区将在大年三十(2月11日)正式开园,成都市民和游客又添了一个就地过节好去处。

漫花庄园以花闻名,地处成都北三环外侧紧邻成都大熊猫基地,地理位置优越,是成都市民心中是一座美丽的鲜花王国。开园后,市民将迎来一片红粉樱花海洋,再加上郁金香与牡丹交相辉映,春节花海大赏可以“安排”了!

漫花庄园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庄园特别培育了来自宝岛台湾阿里山的早樱,花期在2月-3月初。红粉樱花盛开时,整个园区都会被映衬的红红火火,让游客朋友们感受从春节就开始的粉红春天,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其他品种的樱花受天气影响观赏,红粉樱花即便是在阴天也是格外的亮丽。同时,在这里2月就能看到4月才开的珍贵牡丹,是园艺人员通过高科技手法,让这份美丽提前盛开,其中引进的“绿幕隐玉”是牡丹中较为罕见的品种,百万郁金香是每年春天的“常客”。

此外,春节期间,漫花庄园还将特别请来成都人民最喜爱的巴蜀笑星,欢乐开怀的小品表演是欢乐过年的“佐味剂”,还有人偶巡园、小丑魔术、财神送礼、极速滑车、萌宠乐园等丰富的节目和项目上线。

(漫花庄园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