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高校延迟开学 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延期一周返校

2021-02-22 16:1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 张雨瑄

今日,四川在线从吉利学院成都校区了解到,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吉利学院成都校区春季学期延期一周开学,并实行错峰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错峰分批返校时间

1、教职员工返校时间由2021年2月24日调整为2021年3月3日返校。

2、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由2021年2月27日(周六)调整为2021年3月6日(周六)。

3、人文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博雅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由2021年2月28日(周日)调整为2021年3月7日(周日)。

4、后勤公司根据调整后的师生返校时间相应调整驻校机构人员返校经营时间。

5、因公或因私需要提前返校的师生员工,须完成相应审批手续后方可提前返校;未经审批,不得提前返校。

返校相关准备事项及防疫要求

1.做好健康管理。希望师生员工做好每日居家健康管理,少聚集勤锻炼,合理膳食,科学作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2.准备防疫物品。所有返校师生员工须根据旅程和返校

后需要,自行配备体温计、单独餐具、口罩(至少两周使用)、洗手液、手消毒剂、防护手套、消毒湿巾、常用药品等防护用品,以备返程使用。

3.准备返校资料。包括近 14 日行程证明、天府通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如须)、承诺书、诊断证明(限患病师生)、解除隔离证明(限密接次密接者)、自驾车号牌(如有)、随行人员(如有)等。

4.返校交通安排。学校安排班车于3月2日在书房地铁站接教职工、安排收费大客车于3月6-7日在书房地铁站接学生,具体安排由校务部和学工部另行通知;自行返校的师生员工,私家车未报备的,不得进校。

5.相对封闭管理。疫情解除前,学校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蓉”,通勤教职工保持学校与家庭“两点一线”。不外出、不聚集、不参加场所密闭的活动。 如自我感觉有心理不适和烦躁焦虑抑郁情绪,可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预约咨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