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十二月市示范场景”来了!有颜有料有趣,快来打卡

2021-04-02 14:1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4月2日,经过近半个月的评选后,24个位于锦江区的“成都十二月市示范场景”新鲜出炉,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有颜有料有趣的成都。

据悉,“新场景、新消费、新机遇:成都十二月市示范场景评选活动”开启后,票选氛围热烈,总计80余个场景报名参选,投票总数400万+,最高票场景达100w+。

记者为你梳理一些好看、好耍、好逛、好购的点位,趁着清明假期,快来打卡吧~

1、1.314km爱情专线

代表着“一生一世”,超有爱!围绕“缘起、邂逅、约会、赏花、思念、婚登、婚庆”等爱情主题定位,将玉成集巷、天仙桥滨河路、大川巷、黄伞巷等12条街巷串联,引入了多家西南首店及特色品质化商家,作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实至名归。

2、花乡农居

以全时、全龄、全季的独特风格,展示三圣乡特色休闲范本。以紫薇路打造的国潮花朝美食街区,用鲜花制作的各种小吃、甜品、饮品等,让市民体验以花为食的乐趣;以柳荫路打造花朝文创艺术街区,则展示了创意生活家居展。

3、纯阳市集

通过分时步行街的运营方式,配合重要节庆,打造了一个包含美食文化、露天电影、街头艺人表演等丰富元素的主题集市。市集共设各类摊位30多个,包括互动类、文创类、体验类和餐饮类。以不同的文化为元素,融合再造,加以创新,让特色文创得以精彩呈现。

4、成都IFS夜间空中集市

将成都IFS的7楼公共空间融入市民热爱的烟火夜生活。从12月起,集市换上新春装扮,充满浓浓年味热闹开张。不仅有好吃好玩儿的,在场内消费一定金额还可享受集市特别优惠,打造购物和社交同步的场景,浓浓年味吸引多元化客群。

5、玉成集巷

炫丽的灯光,诱人的美食,沉浸感受街头潮流文化,可以享受视觉和味觉带来的双重快乐,这是一条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趣味、人文风情体验式网红打卡街区!

锦江区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