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公安开展“弘扬英模精神·坚持砥砺奋进”清明纪念活动

2021-04-02 19:0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2021年4月2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公安分局组织40余名民警代表前往成都市磨盘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英模精神·坚持砥砺奋进”清明纪念活动。

青山不语,松柏苍翠。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民警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分局英烈金绍清同志敬献鲜花,表达对英烈的深切哀思和不负重托的铿锵誓言。

星辰总在闪耀,血脉代代相传。大家在缅怀追思中接受英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洗礼,淬炼忠诚不渝的政治本色。民警代表们在英烈碑前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党的光辉战斗历史教育提高自己,凝聚锦江公安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合力,熔铸有锦江公安忠诚担当鲜明烙印的“警魂柱”,为建设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和谐成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