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调研我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4-15 18:3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甘霖调研我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立足真学真懂真用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在线记者 张立东

4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实地调研我省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教育特色,聚焦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调研中,甘霖一行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听取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来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观摩“教授讲党史”活动;深入学生宣讲团备课会,了解“百名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学生宣讲员面对面交流。

甘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省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高校特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充分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真学真懂真用的内在要求,特别是在“真用”上下功夫,让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伟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