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艺展丨首次!全国大艺展所有节目将在一个场馆举办

2021-04-28 16:4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白华宇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4月28日下午,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组在成都市城市音乐厅黑胶广场进行了一场压力测试,70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现场跳起舞蹈《青春飞扬》。据了解,本次演练暨场馆压力测试有来自四川大学、成都大学和西华大学等10所高校的1500名左右的学生志愿者参与,另有接待、安全、消防、疫情防控等各相关保障部门参加。

活动执委会展演部副部长罗集介绍,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所有艺术表演类221个节目都将在成都城市音乐厅的4个场厅举行,“这也是历届大艺展中首次所有节目在一个场馆展演。”罗集表示,执委会已组建了专业的筹备团队,有信心办好本次展演,展现全国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本次演练暨场馆压力测试旨在测试和摸底展演筹备情况,为活动顺利举办查漏补缺并加以完善。活动执委会运行部部长、展演部副部长杨荔说:“未来活动筹备团队还将继续通过演练和联排等形式,测试各项保障工作情况,保证展演活动顺利举行,展现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心系祖国、青春洋溢的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共将展演221个来自全国高校推送的节目,其中我省高校共有18个节目将在本次展演中亮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