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潮玩” TOP TOY入驻成都将“玩”出哪些新花样

2021-05-06 21:2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神奇女侠、战斗天使阿丽塔、哆啦A梦、罗小黑、带珍珠耳环的少女……5月6日,在成都IFS商场内,全球潮玩集合品牌TOP TOY顾客盈门,不管是潮玩爱好者还是普通市民,都能在这里停下脚步,找到喜爱的玩具。

潮流玩具,简称潮玩,又称艺术玩具或设计师玩具,设计师创造IP形象,赋予意义,并将他们立体呈现。日前,TOP TOY成都IFS梦工厂店开业,作为成都首店,店内专门结合成都城市特色,推出熊猫元素盲盒等产品,并在店内打造了潮玩爱好者钟爱的寻麟商品专区,以此为主打特色。

首店+潮玩,能“玩”出什么?一组数据窥见市场之大:据悉,TOP TOY在成都IFS开业首天即营收27万左右,客单价高达400元。

火爆场景背后,折射出成都文创产业和潮流文化的活跃度,这也于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相一致。成都提出,到2022年,进一步巩固西南生活中心和西部消费中心地位,形成万亿级消费市场,潮玩作为新消费领域的新星,正成为成都迈向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持。此外,在文化创新和潮流文化方面,成都也在国内各大城市中名列前茅,潮玩作为潮流文化板块的一个细分领域,成都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基础和文化认同。“TOP TOY在IFS商场落地的亮眼业绩,印证了成都消费者对潮玩产品旺盛的消费力。”店铺相关负责人说。

“玩”家不止于此,众多全球知名IP也加入其中。目前,TOP TOY已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建立合作关系,既有传统的玩具品牌如奥飞娱乐、潮昇、启蒙、森宝等,也有新锐潮玩品牌如52TOYS、若来等,还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如迪士尼、万代、乐高等。

今年6月,TOP TOY在成都的第二家门店将落地新南凯德广场。创始人孙元文透露,TOP TOY今年计划在国内开出100家门店、设置线下零售机器1000台;同时,海外门店的落地也正在推进,将于年内开设第一家海外店,目前已在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进行选址。

图片由TOP TOY成都IFS梦工厂店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