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四川南充:扶贫车间“刮”起“廉洁风”

2021-06-04 10:1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佳莹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6月3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纪委监委干部陈茜来到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生产望远镜的就业扶贫车间开展“联村清风行”活动,和车间务工的村民面对面、心对心,收集惠民富农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

6月3日,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的就业扶贫车间,嘉陵区纪检干部陈茜正在记录该车间工人反映的问题。      

6月3日,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生产望远镜的就业扶贫车间,嘉陵区纪检监察干部陈茜(右二)正在宣传党风廉政相关知识。      

6月3日,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生产望远镜的就业扶贫车间,嘉陵区纪检监察干部陈茜(右二)正在宣传党风廉政相关知识。      

6月3日,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的就业扶贫车间,嘉陵区纪检干部陈茜(右一)正在向车间工人收集相关问题。      

6月3日,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生产望远镜的就业扶贫车间,嘉陵区纪检监察干部陈茜(右一)为企业业主发放党风廉政相关宣传单。      

6月3日,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大通镇檬东场社区的就业扶贫车间,通过该车间生产的望远镜,清晰看见嘉陵区纪检干部陈茜左臂上印有“联村清风行”的红臂章。      

今年4月以来,南充市嘉陵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联村清风行”活动,选派87名纪检监察干部,和87个村(社区)“一对一”结对联系,通过参加群众大会、坝坝会、入户走访等方式,收集群众反映问题,督查惠民政策落实,并督促抓好问题整改。“联村清风行”活动开展以来,南充市嘉陵区纪检监察干部累计联系走访群众2000多人次,发现问题146个,现场督促解决问题65个,交办协调解决问题81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