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达州气温较高、午后到晚上易出现分散阵雨或雷雨

2021-06-05 19: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6月5日18时52分,我国将迎来“芒种”节气,这标志着一年仲夏的开始。

此时节,北方麦黄,南方秧绿,故“芒种”也称“忙种”,也暗喻播种希望、收获美好。

七日、八日,为全国高考统考时间,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

高考期间,天气情况格外受关注,达州天气咋样?

据达州市气象局5日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高考期间达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午后到晚上易出现分散阵雨或雷雨。考生和家长应注意防暑降温,并预防局地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未来72小时天气预报——

6日:中南部晴间多云,19~35℃;北部山区晴间多云,18~33℃;

7日:中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22~33℃;北部山区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22~32℃;

8日:中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21~30℃;北部山区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20~30℃。

各县(市、区)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

受高压环流控制,今(5日)天晚上到明天白天,达州晴间多云,最低温度:18~20℃,最高温度:33~3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