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中最后一课 我想对你说

2021-06-06 19:4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林嘉薇  视频 范华 卢春阳

6月6日,成都七中万达学校的高三学生迎来了自己高中阶段的最后一课,为了给孩子们的高中生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高三四班的班主任老师李菁提前两周就开始筹备“最后一课”。

最后一课从同学们三年来朝夕相处的合照集开始,同学们一起参加运动会、共同庆祝生日、课间的嬉戏、一起讨论难题…一张张照片记录了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

任课老师们也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祝福与寄语,语文老师的温情脉脉、数学老师的幽默风趣、化学老师的真情告白、英语老师的深情献唱…

班主任李菁希望同学们能够放松心态迎接大考,高考不能决定一个人的成功,也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失败:“18岁走上考场,即将迎来你们人生的新阶段,未来你们大学校园的恋爱烦恼,成家后的家长里短,都可以回来和老师倾诉,不管你们长多大,永远是老师的小朋友。不管你们能否考上最想去的学校,老师都希望你们能永远健康快乐,积极乐观。”

十年磨一剑,即将走上考场的同学们也有一些话想要对自己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