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烟花、空中龙舟赛、12小时畅玩!四川首座方特主题乐园邀你端午耍个够  

2021-06-08 15:3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端午小长假就要来啦,还不知道去哪里耍?这座火“出圈”的四川首座方特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一定不要错过。

作为江油市近几年新引进的主题乐园项目,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乐园自2017年开工建设,投资29亿元,于2020年7月18日正式开园,占地1000亩,包含11项方特独家呈现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和34项室外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特色休闲景观和四大主题餐厅等,集观光、休闲、互动、刺激等特点于一体。

截止5月31日,绵阳方特已累计接待游客量145.24万人次,门票收入1.98亿元,总收入2.77亿元。2021年,目前带动江油文体娱乐增长1214.7%,带动绵阳文体娱乐业整体增长182.5%,获评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2020中国最具人气文旅目的地奖”。刚刚过去的“五一”长假,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乐园更是实现单日门票收入357万元,这个端午,预计又将迎来一波小高潮。

据悉,在6月12-1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绵阳方特将举办“方特星空·端午节”主题活动,在这三天内,不仅会延长开放时间——从早9:00至晚9:00;还为入园游客准备了五色绳、粽子等节日伴手礼,表达节日的祝福;同时,园区还准备了上百架无人机和定制的主题烟花,为游客带来“天空龙舟赛”等节日主题烟花节目,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在12小时畅玩的时间当中感受不一样的端午佳节氛围。

除了端午小长假之外,绵阳方特还在暑期设置了特别节目。今年7月18日,绵阳方特将迎来一周岁的生日,在7月17-18日两天,园区将举办“国风潮玩节”主题活动,邀请各路国风KOL走一场国风大咖秀。在炎热的暑期,绵阳方特还为游客制定了泼水节的活动,同时,延长开园时间12小时畅玩、无人机和烟花表演秀也将贯穿整个暑期。

针对首次来园游玩的游客,绵阳方特营销总监陈湛还特别给出了“游玩攻略”,他认为时间规划至关重要,“建议入园直接往里走,首先体验核心项目,串以剧场类的项目,出园之前再玩一下热门的项目。下载方特旅游app,不仅可以线上购票免排队,还可以快速知晓每个项目的运营时间。”

接下来,绵阳方特还将进入到二期乐园的筹备当中,据悉,二期乐园名为“方特东方欲晓”,占地1000亩左右,以“红色旅游新体验”的概念,通过高科技的方式,展现中国近代波澜壮阔的历史,整个园区分为8个主题区。5月29日,二期乐园项目已完成全部签约,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图片来自江油市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