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在巴中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2021-06-08 17:5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6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在巴中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用好红色资源,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调研期间,杨洪波一行先后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和通江县,深入市人大机关、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老旧小区、项目一线,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项目情况,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开展专题宣讲。

杨洪波强调,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