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内超百所高校优秀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 获奖名单来了

2021-06-08 19:5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为不断地将“永远跟党走”——“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巡回演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活动。

6月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活动是对“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将进一步推进女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女大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女大学生树立高远志向,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100多所高校积极参与,通过各高校举办初赛、专家评审团复赛评审等程序,最后确定31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现场,31名选手慷慨激昂的讲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斗争的感人故事,将先进模范的爱国精神传递到每一位观众心中,用红色故事传承巾帼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女大学生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1名。活动通过省妇联“四川幸福女性”微信等平台进行直播,65万余人次观看。

据悉,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组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巡回宣讲团到各高校巡讲。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 伍浚心

成都理工大学 曹铭楠

二等奖

西华师范大学 贺正林

西南科技大学 黄洢

西南交通大学 郭雪晴

三等奖

西南民族大学 罗安冉

四川农业大学 张玲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吴灵芝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林长宏

乐山师范学院 孙月娜

优秀奖

成都大学 钟雨秋

四川音乐学院 胡雅琦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黄小洺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白瑶

西南财经大学 杨安琪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院校 巫钰沁

西华大学 邓钧丹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康瑾心

西南石油大学 张如玉

电子科技大学 王一竹

四川文理学院 陈颀

四川警察学院 何颢蝶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吴佳虹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 吕汐垚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舒国丽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 蒲雨莲

西南医科大学 王舒琦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鲜佳伶

成都东软学院 高子云

内江师范学院 张静怡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张丽丽

(省妇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