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偷心》2周年又双叒叕焕新升级!有观众却已经反复观看了122次

2021-06-09 12:3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感谢这部戏带给我的浪漫。”“谢谢两年的陪伴。”6月8日晚,全球超大规模浸没式戏剧《成都偷心》两周年特别演出,在成都域上和美先锋剧场拉开帷幕,不少网友在演出后分享着自己的感受。由于每一次剧情都由观众自己跟随角色和不同路线而形成,每一次每人观看体验都有所不同。据统计,有单人观众单独观看了122次《成都偷心》。

当夜的东湖之畔,《成都偷心》携全新的视觉形象、优化的剧情设定、升级的互动体验和丰富的趣味玩法,为观众构造超现实梦境,用艺术为城市打下独特的风格印记,呈现出一幅焕新的蓉城青年文化精神图鉴。

互动、彩蛋、告白升级,找到专属“成都偷心故事”

19时30分,域上和美先锋剧场内音乐响起,《成都偷心》兑现承诺,用互动环节和惊喜彩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特别演出。

值此两周年之际,《成都偷心》焕新亮相、迭代升级,继续以开放式的态度,探寻成都真正的、更为丰富的精神内涵和艺术内里。当晚的特别演出中,全新互动体验再次点燃浸没热情,不少观众幸运地获得了与演员1V1特别互动的机会,解锁了隐藏剧情并首次收到纪念气球。

之后,演员们向所有现场的粉丝“告白”:我是浪漫的源头……我是献给每个自由灵魂的黑夜礼物……我想通过造梦,真正地靠近你,去贴近另一个人的生命……

当听到告白长诗,部分来赴两周年之约的粉丝惊呼:“印象中的偷心记忆都‘复活’过来了。”那些最初的悸动,再次被击中,如同一场无可救药的深恋,彼此不渝。

“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太感人了!”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走出剧场,“后劲儿”仍在持续震撼神经,“为了看这一场演出等了一年,看完觉得真的值了!”“希望《成都偷心》能够一直精彩不断,让戏剧的五彩梦境能够在我的思绪里持续定格。太想推荐给朋友了,让他们也来感受成都最先锋的一面。”“七年来我都在国外,看过多场欧美戏剧演出,今晚在成都能够看到这样水准的戏剧表演,非常开心”。

《成都偷心》作为成都年轻人个性、潮流、先锋生活方式的载体,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成都当代文化、感受成都独特城市氛围的机会。每一个来看剧的本地观众和外地游客都能收获不同的戏剧体验和情绪感受,找到专属于他们的“成都偷心故事”。

累积演出超200余场

戏剧品牌跨界城市,单人最高观看122场

首演至今,《成都偷心》已累计演出场次超过200余场,未来,域上和美还将持续升级新的版本,不断以新潮的节奏拨动这座时尚城市的青春迷梦和戏剧情思。

截至目前,《成都偷心》全网曝光超110亿,微博话题讨论量达2亿,抖音话题阅读量达3亿。数万观众走进域上和美先锋剧场,成为偷心粉丝中的一员,其中单人最高观看场次122场,更有不少超过“百刷”的观众。

《成都偷心》已经不单单是一部浸没式戏剧,更是作为一个青年文化空间,一个体验成都当代艺术文化的有机整体,深深扎根在这座城市。

此次两周年特别场,《成都偷心》特别推出两周年主题打卡环节,携手华为、屈臣氏、农夫山泉等合作品牌,为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可拍可看,可玩可嗨的戏剧盛宴。

偷心补给站周围的“文化墙”,通过照片对两年时间里的精彩大事记进行回顾,记录了《成都偷心》与粉丝间的互动与成长。

专程来参加此次两周年活动的百刷粉丝@小明灯表示:“从19年首刷到现在,《成都偷心》从没让我失望,每次来都有新发现。此次两周年,现场仪式感满满的活动和彩蛋,同样让粉丝们感受到了诚意。”

以两周年为契机,《成都偷心》试图通过更加趣味的方式,探讨戏剧美学与城市生活的关系,以一种更加契合年轻人兴奋点的方式走入文化视野,推动艺术与生活的跨界发展。

随着6月8日两周年特别场落下帷幕,《成都偷心》在成都再次掀起一场浸没式戏剧的热潮。未来,《成都偷心》仍将不断探索,致力成为成都当代青年文化的中心点和爆破点,让更多的人感受当代城市先锋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将作为引领浸没潮流的国际前沿艺术作品,持续点燃市场对优质戏剧作品的期待,开启城市全新生活美学。

(图片已经由剧组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