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驾车误入积水涵洞 消防员合力推车营救

2021-06-09 12:3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陈明 四川在线记者 黄大海

“喂!119吗?我的车子困在水里了,请来救救我!”6月8日19时29分,攀枝花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西区宝鼎大桥下方发生车辆涉水事故,急需救援。接警后,辖区苏铁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将涉水轿车从积水中推至安全区域。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一辆黑色车辆被困在地道桥下的积水中,积水淹到了汽车轮胎半高处。据该驾驶员介绍,她驾车行驶至该涵洞入口处时,看到涵洞内有大片积水,但她当时没有多想就径直驶入。行至途中发现水越来越深,想倒车驶离,却不料“咔嚓”一声,车竟熄火了……眼看着积水沿着门缝慢慢溢进车内,她只好拨打119求助。现场指战员淌水至车辆被困处,合力将轿车推至安全地带。


攀枝花消防提醒:雨季将近,驾驶车辆涉水时请减速慢行,遇到低洼积水路段务必下车必须仔细探查水的深度、流速和水底路面情况,千万不可贸然通过积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