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复赛在达州落幕 4人参加省决赛

2021-06-09 13:5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李树垠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6月8日,以“筑梦巴蜀 赢在职场”为主题,智慧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川东北地区区域复赛在达州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评选出了本次大赛本科组(含研究生)和专科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本科组来自四川文理学院的杨兰,西华师范大学的文兴香、程靖涵,专科组来自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罗羽帆,4名同学将代表川东北片区参加四川决赛。

“复赛由达州市人社局、达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达州市、广元市、南充市、巴中市、广安市的就业局或人才服务中心协办。”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于5月初启动,川东北片区五市各地自行组织初赛,此后五市的13所高校共遴选出2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本次复赛。

复赛当天,来自川东北地区的150余位行业精英、企业高管、就业公共管理机构、部分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大学生选手汇聚现场。参赛选手经过职业生涯规划书初评、个人展示、职业测评(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决出了省决赛名单。

前述负责人表示,赛事搭建起川东北五市人社、就业、人才机构、高等院校交流沟通平台,共同推进川东北地区大学生求职招聘、就业创业、人才交流等领域协同发展。

(达州市就业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