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端午小长假,来蓉城邂逅一场初夏爵士节

2021-06-09 16:0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后疫情时代,虽然世界范围内的音乐交流还没完全放开,但国内音乐节正在有序开放。喜欢音乐的朋友大概能够感受到,成都的流行、摇滚向的音乐节,很少在大家的假期里缺席。不过6月12日至6月14日的端午小长假有点不一样,继意大利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之后,成都地区由爵士俱乐部(OakNose爵士俱乐部)主办的首个爵士音乐节将在东郊记忆举行,对爵士音乐感兴趣西南地区朋友可以去感受感受。

 

这次成都爵士音乐节阵容里,基本包含目前国内优秀乐手,徐之曈领衔的五重奏,在成都的就别犹豫了,即使在云贵川渝陕邻近地区的专程去一次也值得。李乐五重奏、川.響 Li Xiaochuan.Sounds、Lucky Blue、Déjà Vu、邓亚蒙四重奏、Jet Lag 时差·李世海五重奏等等(完整名单见海报)来自国内各地的爵士大咖新锐乐团将齐聚一堂,给大家呈现出为期三天的演出,目前第一批线上售票正式开放!

此外,还有Hi Swing 摇摆成都、Mala Swing 麻辣摇摆等摇摆舞组织、萨尔撒舞蹈组织美朵salsa舞蹈、拉丁舞舞蹈组织创典工作室等待你与爵士乐互动。

对这场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购买门票。此外,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精神杂粮铺工作人员微信号入群,我们将在6月9日晚9点,在群里发送报名表,抽出10位幸运观众前往观看这场音乐节,每人2张票。

 

(图片由主办方授权)

    编辑推荐